第二天醒来,吴邪还在睡着,我们各自做着准备,准备快做好了,吴邪也醒了,没多久派去寻找墓的人也回来了。
水面上浮现出了几个蛙人,其中一个摘下呼吸器说道:“找到了,肯定就是这个地方,而且还找到一个盗洞。”
阿宁听了问道:“你们有没有进去看看?”
其中一个摇头说道:“我潜进去走了一段,但没敢走到底,那盗洞太深了。”
阿宁听了看向我们说道:“咱们下去看看。”
我们各自点点头去穿潜水服,穿好后下到了水底,水下都是细沙,分布着一些长着绿色苔藓的石锚,还有一个被炸出来的大坑,那洞口就在那坑中,那洞口与鬼船上海猴子挖出的洞十分相似,所以这应该不是盗洞,而是猴子洞。
洞口旁吴三省画出的地宫规划图还在,我看了看和我保持同一个姿势的吴邪,把规划图记录了下来,虽然我那模糊的记忆告诉我这图似乎只有轮廓是可靠的。
最后核对一次装备和暗语后,我们依照次序走进了洞里,胖子打头依次是吴邪阿宁,最后是我。
渐渐的我们下到了洞口深处,就看到了破了一个大洞的古墓外墙,进入古墓的墓完 整章节请访问 :www.hgbw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