众人在这里休息,吴邪和华和尚看起壁画来,我扫了一眼发现壁画是双层的,而这第一层似乎还没来得及完全完成,已经快到终点了,我也没什么想知道的,它爱有什么秘密就有什么秘密吧,我闭上眼睛假寐。
但是胖子陈皮他们对壁画产生了兴趣,把第一层壁画剥落了下来,我也跟着看了一下,是东夏人与蒙古人之间的战争场景,只是这东夏人怎么感觉上与我们张家人特别像?但我们张家人应该没那么弱吧,而且我们似乎也不推崇蜈蚣的信仰。不过从麒麟穷奇来看,我们多少与龙还是有一些关系的,可能万奴王也是守门人的一支吧。
这样想着,我听着华和尚几人的谈话,等大家休息好了,大家开始轮流休息,因为这里算的上吴三省势力的只有吴邪和潘子,陈皮也没有太过为难,只叫自己的人去外面轮流等雪停,陈皮也没有让我出去,大概地位上我总是比其他人奇怪的高上那么一点的原因,至少陈皮很少使唤我。
过了两三天风雪停了,我们再次启程赶路,陈皮他们几人正在讨论如何抵达三圣山,我看着远方的雪山或许想了什么,或许什么都没想,这时候突然听见有人喊了一声小哥,我下意识的回头,发现是陈皮喊的,又扭头看向雪山。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