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医院中醒来,什么都不记得了,但我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反应,我本能的觉得挺正常的,所以说我可能是个经常失忆的人。
经常来看我的是一个胖子和一个瘦子,他们说自己是我的朋友,我看着他们眼中的关切不似做假,那就假定他们说的都是真的好了。
之后来看过我的是个带墨镜的瞎子,他好像对我的情况也很习以为常,告诉了我一个地址,说那是我住的地方,顺便顺走了胖子和瘦子带来的果盘。
我想了想,总结出了我现在的情况,失忆症患者,有两个朋友,可能不是个好人。最后一条是我自己加的,因为在我眼里眼前的生物们似乎都很脆弱,某些非生物也一样,而我对他们产生不了任何情绪。
不过我决定对那个胖子和瘦子好一点,因为他们似乎很信任我,也许我曾对其抱有同样的感情,所以如果我恢复记忆发现他们不在的话应该会伤心。
……
这天胖子和瘦子在聊天……哦,不好意思,瘦子叫吴邪……
这天胖子和吴邪在聊天,讨论我的归处问题,我倚在窗边一边发呆一边听他们讨论。
胖子问吴邪:“你有什么打算没?我这儿就四十完 整章 节请 访问:www.hgbwg.com